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森林伯爵的博客

世间本有路,走的人多了便没了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摄影故事】我爱你  

2012-09-02 16:54:02|  分类: 摄影 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只为爱流泪,那一滴泪,拨动心弦切切… 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 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 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。若你安好,便是晴天。
双目凝视,一起仰望,那处即是天堂。
 
 
    能陪你多走一段就多走一段,实在陪不了了,我也不会悲伤。以后的岁月里,朝起暮落都闪耀着对你甜蜜微笑的回忆。

    如果,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见了你。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,最终还是要不能一起携手。如果故事到最后,而我们的身边只有一个人。如果回忆,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,不堪一击。不管以后如何,不管结局如何。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。

    我希望一起等我们的最后,最后的最后。

    有时候感觉到难过并不是因为做了什么,而是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。 而有的时候放声大笑也并不是因为开心至极,而是发现 根本哭不出来。

    今天我又想到我们的过去,那时的你很天真也很任心,可我知道,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。

    可世界真的很小,好像一转身,就不知道会遇见谁。世界真的很大,好像一转身,就不知道谁会消失。 爱情有时是一种习惯,你习惯生活中有我,我习惯生活中有你。 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,一旦失去,却仿佛失去了所有。

    那时候我们错过很多,现在想想这样的错过,才有现在甜蜜的假如。假如不是这样,现在又会怎样呢?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。你错过的人和事,别人才有机会遇见,别人错过了,你才有机会拥有。人人都会错过,人人都曾经错过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,真正属于你的,永远不会错过。

    亲爱的,我现在这样挺好!真的挺好。因为你曾经给了我那么多。

    有人说,人生最终是靠回忆在生活。我有那么美丽的回忆,还能奢侈什么呢?

    你走,我不送你 ; 你来,无论多大风多大雨,我都会去接你。直到现在,我还是这样认为的。坚信有一天会和你再见面,那时的你是天上最美的天使,我一定还会再牵你的手。在彩虹般绚丽光芒下,见到的依然是那初初的相遇。

    现在,我开始陪着你习惯这样慢慢老去,也会习惯这样甜蜜的回忆。

    永远记得你说的那句话:“我梦到你的时候 你也梦到我,多美妙!” 

    亲爱的,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。若你安好,便是晴天。当我们双目凝视,一起仰望,那处即是天堂。

 

 

 【摄影】我爱你 - DACONG - 同醉不知遥路险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